一筐小杏

睡吧,梦里啥都有(随缘更文,谨慎关注)

为什么奈布没有女朋友


现代pa 教师杰x学生奈

“学校明令禁止学生早恋,恋我可以。”

奈布的高中学习生涯一封情书都没收到。好不容易有个女孩子递情书给他,结果第二天那个女孩子就和隔壁班的学霸一起走了?!人间迷惑行为。

吃完午饭的女老师高跟鞋嗒嗒声逐渐靠近。 
在窗口透气不知道看到些什么,神色复杂的杰克一把拉上玻璃窗,转身改堵在门口。‘第一节……没记错应该是英语课吧。’面向走廊,听见上课铃响的学生们顾不及和他打招呼脚步加快窜进了各自的教室。杰克倚着门透过窗外眺望湛蓝的天空,一道飞机划破长空留下的白线映入眼中,神色有些晦涩不明。 
“是不是该稍微收一收网了。”
他弯起唇,语气中含着莫名而又难懂的情绪。 
“你再说什么,杰克老师?”“一些小事,请进,抱歉。”意识到自己挡住了门口,杰克非常绅士的抬手作了个请的动作,往门后一退,让开了路。“对了。”像是忽然想到了点什么,杰克对着女老师问道,“如果不介意,我们换一下课时?”“杰克老师有什么事么?”“啊,我有一点事,我的课正好在下一节,八班的第一节课可以由我来上么?”杰克装作一副苦恼的样子。“当然可以,我正好可以把剩下的卷子赶在上英语课前批完,那真是辛苦你了,杰克老师。”美男面前,什么问题都不复存在。女老师表示她就是个颜控,她自豪。“辛苦了。”礼貌性的微笑,让年轻的女老师脸都红了几分,“那么这节课就是我的了,容我先走一步,失礼了。”没心思顾及身后女老师的小声尖叫,一转身就冷下脸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他该好好想想怎么进行下一步了,他到嘴的东西,可没有送给别人的道理。
刷。门被大力拉开的声音。“同学们,上课!”到门口就习惯性换上一抹微笑的杰克拉开了教室门。“物理和英语串课了,我们这节先上物理。”“好,我们把书翻到七十三页,今天我们接着讲库仑定律。”一边讲课,一边还能思考别的事情,杰克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咦,今天上物理,大叔怎么感觉有些漫不经心的,上午还不这样啊?”诺顿用书挡住自己的动作,用胳膊搡了搡旁边的奈布。“我怎么知道。”正在烦恼告白信应该如何处理的奈布没心思回同桌的问题,语气有些烦躁的小声敷衍道,“他不总这样儿吗,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这次不是不一样吗,上课不到二十分钟,他就让咱们自己做书上题了。”诺顿觉得今天不仅同桌奇怪,连老师很奇怪。“唉,你还没想好信怎么整啊?”诺顿用立起来的书本挡住脸,趴在桌上偷笑,“要我说你就答应了呗。”“好不容易收到封告白信,母胎单身的直男也有人要了,不容易不容易。”看同桌有些犹豫,诺顿又加了把火,“那学姐长的可还不错,听说学习好,年级前一百呢,大姐姐不是你的理想型嘛。”“说正经的,别闹。”稳住被诺顿偷笑弄得颤动出声儿的桌子,奈布难得用严肃的口吻训自家倒霉同桌。初次面对这种问题,表面不羁的奈布实际心里青涩的很,他有点儿拿不定主意。刚想再说什么的诺顿突然脑袋一凉,机灵避过迎面来的一根粉笔。‘又离小先生那么近!排座位的时候就该给他俩分开!’“咳。”讲台上的人装作严厉的咳嗽了一下。板起一张脸,“上课不行开小差。”“诺顿·坎贝尔,接下来你给我站着听课。”“是,杰克老师!”诺顿腾地一下站了起来,在杰克转过身时故意搞怪做了个鬼脸儿。“别在我身后搞什么小动作,老师都能看见的。”“那好,我们讲讲课后习题,刚才都做完了吧?”叮铃铃!
“啊,看来讲不完了,那就……”杰克突然吊起一口气。“唉~”以为又要延五分钟的教室内一片唉声叹气。“骗你们的,下课!”教室突然发出震耳的欢呼声,“老师再见!!”“嗯。”讲台上正收拾书本的杰克想了想,抬起头往底下望了一眼,眼神停留在某个位置。“萨贝达同学下课来老师办公室一趟。”莫名被提到的奈布有些发懵,难道上课走神开小差被发现了?“完喽,哥们,祝你好运!”诺顿卷起舌头吹了声口哨,拍了下奈布的肩,一手撑住课桌,翻身一跃溜出了教室。“走廊别跑!”
咚咚咚。“请进。”奈布挪着步子敲开了物理办公室的门,迎面就见杰克翘着腿坐在正对门七班老师的办公椅上,骨骼纤长的手指,中指和食指间夹着一只笔在桌上一点一点的敲着趴在办公桌上休息中的猫的脊背。“进来把门带上。”屋内没有其他老师,这样空旷的室内,让从前完全不怕老师谈话的奈布此刻觉得有些腿肚子发颤。“老师您找我?”“嗯。”杰克扭过椅子面向进来的奈布,“坐。”“不用了,我站着就行。”‘不知道这大叔是又搞的哪一出。’“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么。”“老师我错了。”不管是什么事,先认错。办公室常客的奈布深谙此道。“你错哪儿了?”杰克挑起眉斜斜的看着他。“我……”对这一记直球有些措手不及,一时脑子有些迟钝的奈布没接上话。不过很快,奈布就反应过来了。“对不起老师,我上课不该开小差。”“嗯,还有呢?”“啊?”“上课开小差,这不是重点,是不是还有你没告诉老师的?”杰克换了个姿势,用手肘拄在桌子上,下巴压在手上,用小臂撑着头部的重量,这样的姿势让奈布觉得自己快被猛地凑近的审视从头看透到脚。从后背心窜出一股莫名的凉意。“没,没什么了啊……”‘等等,我莫名其妙怂他个什么。’“真的想不起来了?”杰克走进了两步,绕到奈布的后背。“啊,让老师帮你想想。”突然的一靠近,奈布浑身不由得打了个机灵,忙往前走了两步,避开身后的压迫。转过身看着直视自己的人。“学校应该明令禁止学生早恋吧。”“嗯……啊?”下意识答应下来又反应过来不太对劲,看着一步步逼近自己的人,奈布脚下往后又蹭了两步。连忙反驳道,“老师,我可没早恋。”“哦?”又上前两步,距奈布只有一拳之隔,整个人都快欺压上面前的人的杰克,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多个头的奈布,轻笑了一声。听着头上方的一声捉摸不透心思的笑,奈布整个人都要不好了,猛地咽下一大口口水,喉结深深滑动了一下。“那……中午那个女孩子可是要难过了诶。”‘听着怎么阴阳怪气的?’感觉距离有些太过靠近,奈布正要再退一步,却被面前的人拢住腰。“别再往后了。”几乎是贴着耳朵说话,一个情窦未开的毛小子怎受得起这个,耳朵尖腾地红了个通透,“差点磕到桌角,是在怕我?”腰身被拢住,脸都贴在了温热的胸膛上,耳下听着的跳动的心脏烫的灼人。“学生之间禁止恋爱,但是……”“?”“可以恋我。”一处带着温热气息的柔软贴在了头皮上。“如果是你的告白,老师不介意和学生谈个恋爱。”这一记好球击得奈布大脑一片空白。慌乱之中忙完推开面前的男人,脑子还在嗡嗡作响。手臂一用力,男人本就没抱紧,挣扎之下便被挣来了,上身用力过猛,脚下一个不稳,奈布整个上半身栽倒在宽大的办公桌上。被上方袭来的阴影惊的从办公桌一跃而起躲扒到窗户边的猫咪浑身毛都炸了起来,防备的看着叠压在自己小憩的地方蹭来蹭去的两个人类,发出了疑惑的叫声。“喵?”本喵的饭碗都被碰掉地上了!

题外话恍然大悟的猫:原来人类的交配季节是在冬天!‘……?’性别好像不太对的亚子。喵生疑惑。
我没那啥!别再限我!最后真的只是单!纯!的打啵!



评论(3)

热度(82)